🍊黄果er

遇见丹尼-part1

有些人,

你以为一辈子不会再见。

当然,也是不见最好。

记忆的消失本身就是疗愈。


当我第一眼看见他,第一秒,那一瞬间就认出眼前的男子,他是丹尼。

他站在阳光下,笑容淡淡的。

他的笑是第一次见陌生人那种矜持的笑法

他认不出我了,这样真好。


<闯入者>

钱局街那一片有很多适合散步的小路,初夏太阳很好的日子我总是跑到那边去闲逛。还有5个月就要满20了,我喜欢裙摆拍打小腿的感觉,喜欢看阳光投下斑驳的树影,喜欢不着边际的胡思乱想、喜欢奔跑。

再也跑不动了,弯下腰,用手扶住膝盖,心就快从胸腔里跳出来。我大口喘着粗气,抬起头时,看到一个人站在我面前。

他从巨大的相机后面露出脸,递给我一张纸巾和一瓶矿泉水。

"刚买的,没喝过。"

"谢谢,我叫小莫。你怎么称呼啊?"我接过他给的东西。

"丹尼"

"呵呵"

"笑什么?"

"像小狗的名字"

"嘿,这么没礼貌的女孩子呢!"他装出生气的样子。

我发现自己的手紧紧攥着裙摆,情绪激动的时候我总会这样。


Weibo:@女孩文森特

评论

热度(39)